close
今天完完全全就是廖太太推薦老公大會(最好是)
是說楊小煜真的很愛他老公
對於他老公的優點可說是無一不知~無一不曉
不過你真的不用向我們推薦啦
我們早就知道你們是恩愛小夫妻了XD



然後來講講我印象深刻的政見吧


李銓的想找個地方靠理論很妙
還有他的粉紅小叮噹內褲實在很爆
粉紅銓這個封號果然當之無愧


阿緯的娃娃音有可愛到
不過真的不要常裝
會讓人吃不消
還有阿緯你是真的常被金光黨騙嗎?
要小心啊


小傑上台時雖然以好老公的形象自居
不過我們都知道
你其實是個賢慧的好老婆XD
而且你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啊
難道不怕狗狗撲上去嗎


接著重點來了
楊小煜一上台就先向大家推薦廖威廉
並列舉了一下他老公的優點
然後又使出老梗裝可憐
要大家別愛上他
因為自己是個複雜的人
你放心
可以愛上你的只有河童
你的複雜配上河童的單純是最幸福的公式


之後換廖威廉上台發表政見時
楊小煜又說河童不適合當交往對象
噗~朋友啊,這就是廖太太的私心啊
要推薦最好的當然要推薦自家老公
只是如果要交往的話那就免談
人家Mr.河童已經有家室了


後來楊小煜又自爆跟他老公牽手要帶濕紙巾擦手
噗~這不就是擺明在說你們夫妻已經牽手過很多次了
所以廖太太你才會這麼熟悉老公的生活細節XDDD
是說別把這麼甜蜜的閨房趣事搬上來講嘛
很害羞呢~~(天:你明明就很想聽)


最後投票的結果是廖太太跟他小姑獲勝
姑嫂倆還親密的十指緊扣
我說就算兩位的丈夫都很愛爬牆
你們也別私下就搞起姑嫂戀嘛
雖然說畫面還蠻舒服的啦
而且我也看的很high(天:你這算哪門子的威煜飯)


明天是范曉萱和她的100%樂團
希望威煜有點


補充一下
看了這集後有些私心威廉的威煜飯都對小煜很失望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是私心小煜的
而且我覺得比起廖威廉之前幹的好事
小煜這個根本就只是九牛一毛
沒必要到失望的程度
反正我就是覺得一切都是廖威廉不好
都是他自己不對才會逼的小煜也去爬牆
真正該好好反省的是威廉而不是我們家小煜(天:什麼時候變成你們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