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
今天的Kuso表演真的都好好笑
看得出底迪們都有用心在準備
只是昨天姑嫂完了今天又換兄妹愛
小傑寶貝你是真的想導引我走向all傑之路嗎? (被巴)



先說今天的座位
又是民之所願的王緯傑敖威煜
只是威煜的座位為什麼隔那麼開啊
真是的!別害羞嘛~~


一開場的時候
狗狗和小傑很不幸的被堂主和某劉助教分開
後來這兩位走了
狗傑兩個馬上迫不及待的坐在一起交頭接耳互訴情衷
哈哈,幹的好啊


介紹100%團員時
范曉萱的男友Allen被稱讚(?)是外星MO同鄉的好友
是說旁白大哥真的很會裝外星腔和東南亞腔耶
該不會他其實是降落在東南亞的外星人?!


中間一段是100%團員solo然後底迪出來跳舞
狗傑夫妻超厲害的啦
你們一定在家偷偷練喔
是說幹嘛每次最後都要叫威廉出來solo
雖然他的舞技有在慢慢進步
可時我實在不想一直看到他被人取笑的樣子
還有某位劉助教
威廉在表演的時候可以麻煩你閉嘴嗎
一直插話真的會讓人感覺很煩耶(摔筆)


接下來就是底迪們的Kuso表演時間了


第一組是毛弟、李銓、小馬
表演的歌曲是「稍息立正站好」(小丸子主題曲)
三人看起來頗有傻傻的fu
不過中間居然插入幸福的泡泡
難不成你們三人都是公主幫的儲備成員
所以早就把幫舞給學好了?


第二組是威廉、小傑、王子
表演的歌曲是「你的甜蜜」
看了小傑這段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all傑會這麼受人喜愛了
因為小傑一上場就很嗲的向他哥撒嬌
接著又向王子ㄋㄞ了一下
中間王子在唱歌時
小傑還和他哥兩個甜蜜蜜的手勾手轉圈圈


我的天啊
小傑發嗲那段真的嚇到我了
是說小傑你不是一向都走賢妻良母掛的嗎?
怎麼現在居然改走性感少婦掛
難道是要學你大嫂楊奇喵?
就算要學也別拿你哥當實驗品啊
這樣你大嫂可是會吃醋的呢


第三組是Terry、鮪魚、牙膏
表演的歌曲是「眼淚」
鮪魚扮的是有著奇怪鄉音的廚師
Te牙兩個則扮黑人和范范這對黑白配
不過兩位你們真的是扮情侶扮上癮了吧
這次至少是第三次合作了(指)
還有要是牙膏把假髮顏色換一換應該會很正吧
這樣你們看起來就更配了(笑)


第四組是野獸、MOMO、阿本
表演的歌曲是「屬於」
挖咧~野獸你真的很犧牲
穿那個銀色緊身褲真的夠騷
還有那個搶背和抬腿的動作也很sexy
我看你明天就把表格填填加入公主幫吧XD


第五組是多多、小濱
表演的歌曲是「雪人」
這兩人真的很演
但也算好笑的
而且那個灑紙花的部分讓我有黃安再現的感覺


第六組是小煜、阿緯、敖犬
表演的歌曲是「健康歌」
OMG~我們家可愛的小煜竟然扮爺爺
而且還穿老人褲加夾腳拖鞋
這大概是繼豬哥亮後小煜再一次的突破了
那個..我雖然明白你想跟你老公一起成為諧星掛的心意
但這種事交給你家河童做行了
你只需要當吐槽的人妻就夠啦


最後Ending的時候
小煜還拍拍威廉的下巴安慰他
嗯,楊小煜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好老婆耶


至於敖傑的部分
雖然坐在一起的鏡頭不多
但我有發現到
小傑有偷偷的轉頭看敖犬
看到好笑的第一個想分享的也是敖犬
我說製作單位就成全他們吧
別再讓小傑上演這種望穿秋水的劇碼了


然後明天是蔡Jolin
期待底迪們的爆笑演出還有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