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沒有六棒
所以我就客觀的打了些對底迪們演出的看法
而且我還特地效法BBT精神取了一個很炫的title
叫"超認真觀後感"(毆)



第一位是拿鐵
其實拿鐵的外表真的很不錯
只是在才藝上我一直看不到他有顯著的進步
而今天的演唱也是
一開始就忘詞
到後面一些情緒的掌握以及尾音的修飾也沒有做的很好
還有就是他唱歌時的表情
真的太像在吃葡萄籽了(有看過那個廣告的一定知道)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路狼甲:你不要一直學星光評審啦)


第二位是Monkey
他主動參加淘汰賽的精神著實令人讚賞
但在表演的精采及緊湊度上仍嫌不足
而且沒有讓觀眾為之一亮的感覺
這點希望他日後能繼續加強


第三位是李銓
一開始的舞蹈成功的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只是後半段就開始有點平淡
雖然他的打鼓表現不錯
但如前面所說的
少了讓觀眾為之振奮的爆點
(例如:眼神、動作或是鼓聲的節奏強弱變化)
因此建議他下次可以在Ending時耍些花招收尾
這樣會讓表演更完整


第四位是MOMO
他真的十分厲害
首先他在服裝色彩的運用上就已鎖住觀眾焦點
接下來的表現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而且他在表演的流暢度及現場氣氛控制上都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是個很棒的表演者


第五位是小濱
他這次依然採用情境劇的表演方式
只是如同評審說的
觀眾看不太懂表演者想傳達的意境
整段下來
我必較有印象的只有傘舞
但卻沒有驚艷的感覺
因此我覺得他下次可以多看點默劇
在表演中誇大自己的表情及動作
並融入個人特色
使整體演出更有戲劇張力


第六位是小馬
小馬這次真的蠻用心在準備
呈現出的表演也相當精采
而且他這種從無到有的學習精神真的十分令人佩服
只是做為一個觀眾
我會覺得這樣的演出之前已經看過了
比較想看的是融合小馬自己特色的舞蹈風格
像是魔術或是滑板
假如能在演出時不經意的變出一朵花
那想必會讓觀眾更印象深刻


明天是下集
我很期待野獸的表現
加油吧,野獸(怎麼聽起來好像韓劇名稱==|)


P.S 這只是初步的心得啦
因為有些部份我有點忘了
等看了重播我會再做修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