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內容就如標題打的
廖威廉的表現令我失望透頂
原本在我喜歡威煜的心裡
有80%是私心小煜,20%是私心威廉
但看完昨天的
我只能說
有1%私心威廉就很不錯了



好吧
我先平心靜氣的講講心得
昨天是Master Tao的場
一開始小煜是很興奮的
因為陶喆是他從國中就開始喜歡的偶像
之後小煜被拱出來唱流沙
嗯,還不錯聽


之後底迪們開始問問題
首先是嘴唇放鬆示範
由大隻佬出來練習
Terry那個謝謝完自己回座我有笑到
接著是舌頭放鬆練習
由我們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廖小傑示範
不過他不太會做
所以耍了一下少女就回去了


然後是陶喆的現場演唱
唱的真的很好聽呢
第一首是普通朋友
第二首是天天
可是
唱天天的時候
竟然叫我們的威煜夫妻去和容同學深情對唱
是怎樣
一個老梗玩了那麼久還不膩啊
三不五時就拿來用
我都看到快吐了
而且小煜還要強顏歡笑的幫老公上場
看的我心都痛死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大的雷
更可怕的雷還在後面
但在講雷之前先讓我講講今天各組的表演


小煜+王子唱黑色柳丁
還算OK啦
不過小王子今天好像真的不太舒服
錄影時還小消失了一下


泰瑞+牙膏+鮪魚唱月亮代表誰的心
泰牙扮情侶倒還挺有fu的
是說自從這對上次唱完霍元甲後
好像就變的有fu起來了(亂講)


阿本+小濱唱小鎮姑娘
Seli濱果然腳很開
不過幹麻穿北一的制服啦


毛弟+李銓+小馬唱忘了(是這個名字嗎?我忘了)
唱的有點糟
所以中途被cut掉了


敖傑緯三人唱找自己
不過我想小煜聽了一定會有很多的感觸吧
雖然在天敵那集
小煜曾說他最怕威廉唱找自己
但我想那其實是甜蜜的負擔
看他跟著音樂唱就知道了


最後
是會炸得人粉身碎骨的大雷
威廉和融同學合唱明天你要嫁給我
原本我就不是很喜歡這首歌
看到威廉唱我就更討厭了
是說廖威廉你到底把楊奇煜放在哪裡
竟然這麼明目張膽的跟別人調情
算了
反正我從以前就對你不抱任何期待
小煜跟你在一起
也只是不斷的受到傷害罷了
隨便你去胡搞瞎搞吧
我雖然不會因此走向煜傑
但會鼓勵小煜向外發展
畢竟跟你這種花心又重粉味的人在一起
只會讓我們家小煜痛苦而已


噗噗
以上的言論好像太激動了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威煜
不過既然他們都走到這般田地了
我想也是時候該好好的克制自己
(但我還是會繼續萌他們的啦)


明天是最強舞林至尊選拔
雖然威煜坐在一起
但經過昨天的事件後
我已經不奢望有點了
唉,就降了
廖威廉你真的很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