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截圖
因為心得有點多
所以就不放在一起了
請按繼續閱讀往下看吧
(假如看不到圖請多按幾次重新整理)



我覺得小煜今天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是沒睡好所以眼睛變很單
還有頭髮也太刺了
感覺不夠可愛


提到偶像很開心的小煜


我就說小煜今天真的很怪
瞧~他連褲子都沒弄好


這時還算風平浪靜的威煜夫妻


可愛的廖小傑~挖愛裡!!!!!!


廖小傑的甜美笑容果然很能撫慰人心


腿有點近的威煜夫妻


笑到往老公靠去的廖太太


看起來腿好像有碰在一起的笨蛋夫妻


跟老公要Mic



暴風雨前幸福的威煜


截這張原本是想截鞋子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的鞋子都一樣


轉頭看老婆的笨河童


煜姊來了


到此時都還很和諧的威煜


不過山雨欲來風滿樓
這時兩人的表情已經可以看出些端倪了


感覺有點不爽的小煜


很喜歡這張夫妻齊唱的幸福感
不過那字幕就有點......


目前還算坐的近的夫妻


帶著笑看威廉的小煜


辛酸的一段開始了


強顏歡笑的拍著老公的肩


還要幫老公Cover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辛酸的送老公到情敵面前


這叫放電?根本就是正妻在示威好嗎


眼眶泛淚了(嗚~~~)


還要很辛酸的口是心非


看了那句話我心都痛了


這時雖然肩有碰到,但我的心還是緊緊揪著


唉,心酸酸,淚苦苦


我希望你們做的不只是兄弟啊


一點都感覺不到有彌補的擁抱


看小煜一臉難過的樣子


雖然擁抱著,但兩顆心的距離卻是如此遙遠


換個心情,截張便服小煜(這次有換衣服,不錯不錯~~)


此時威煜已經相隔那麼遠了


看著別人緊握的手,不禁想起當初甜蜜的我們(煜視角)


再度強調一下他們真的隔很遠


看著他們深情的對唱,我多麼希望那是你和我(煜視角)


唉,果然只有療傷係少女廖小傑能安慰我


笑得那麼開心的廖小傑實在超迷人



楊奇喵準備生氣了


聽到「找自己」而勾起許多回憶的楊小煜


這張截的不清楚
但假如有看的就知道
小煜雖然一臉不耐煩
但卻很自然地跟著唱
而隔壁的廖威廉你想必也想起那時的片段了吧


偷偷看威廉的小煜


但笨威廉卻沒有回應,所以奇喵真的生氣了


又氣又傷心的小煜


這個時候即使兩人靠的再近也無法消彌我的心痛與不捨


唉,又是故作堅強的把老公送去情敵那


最後只能靠敖傑撫平我內心的痛了


---------------------------------------------------------

補充一下
因為看了這集太心痛
所以忘了截一張很可愛的廖小傑
現在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