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看完
我卻忘了一大半

先來說說今天的分隊
藍隊由威廉領軍
靡下有敖犬、王子、泰瑞、小濱、小T、牙膏、李銓
白隊由阿緯領軍
旗下有小煜、小傑、野獸、拿鐵、虎牙、鮪魚、小馬

第一關是大隊接力
我已經忘了有什麼點
但還蠻好笑的啦
印象中小煜一直想要站在他老公附近
但他老公一直跑來跑去的
所以等截好圖再來好好說明

第二關是老鷹抓小雞
這個遊戲真是令人懷念啊
讓我也想重回小學時期和大家一起玩
好了回到正題
這關有些老鷹真的蠻遜的
像是敖犬
沒抓到小雞
自己反而被抓住了
威廉倒是蠻厲害的
好像抓了三隻吧
後製還幫他上了「抓雞高手」XD
還有這一關真的沒什麼點
只是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第三關是瘋狂黑白猜
其他底迪先跳過
直接跳到敖犬
敖犬先對上野獸
嗆野獸說要是我贏了你就要叫我歌王
而且以後不能在棒棒堂唱歌
最後野獸輸了~真可惜

接著敖犬對的是小煜
加碼的也是同樣的賭注
結果我們家煜姊贏了

重頭戲來了
煜姊接下來對的是他老公
他老公還把額頭露出來現寶
以前玩瘋狂黑白猜的時候
威廉從沒把額頭露出來過
果然對上對上他老婆就是不一樣了
犧牲形象也要逗老婆開心
不過後來小煜輸了
所以兩人有很多肌膚之親
像是牽著小煜去水箱
幫他老婆洗澡澡
拉著小煜的手拔腋毛
話說拔腋毛真的很痛
小心回家煜姊叫你跪算盤

然後
換威廉對小傑
小傑果然是小煜的好姊妹
一上來就把威廉幹掉
讓小煜有拔老公腋毛的機會
看小煜拔的多開心啊
不愧是小傑~幹的好呀


好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
最大的點就是威煜夫妻甜死人之互拔腋毛
古代的夫妻有畫眉之樂
而你們這對夫妻則有拔毛之樂
恭喜你們找到閨房新樂趣啦

下集預告:陶喆音樂教室 音痴也能變歌神
尖叫~~~
威煜又坐在一起了
真是爽死我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