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不想看BBT的
但因為一點鐘要看全民最大檔的重播
所以就趁廣告時間稍微看了一下畢業評比

沒想到,我完全失策



廖亦崟的部分留到最後
先青菜打一下心得

王毛兄弟之愛愛愛不完
噢噢噢,邱勝翊真的很帥
這就叫認真的男人最美麗嗎?
我都被他那愛不完的手勢給迷住了(羞)

李銓和他師母的live band
厚,楊奇煜你真的正翻了
只是唱歌功力有待加強(巴)
還有,雖然你老公很糟
但你還是要繼續愛他喔

野獸和小錄的雙人舞
啊,這個我沒看到
但是聽說很不錯
加油吧,兩位

小傑的自彈自唱
我可以說實話嗎?
我覺得旁邊的老師唱得比較好耶(踹死)
而且廖俊傑你的穿著好怪
上半身戴著要去爬山的領巾
下班身踏著要去海邊的人字拖
這樣搭配起來真的很怪耶
不過沒關係
你還是最可愛的,哈哈哈哈(哈你個頭啦)

敖犬的麥可(是這一集嗎?)
這個我也沒看到
因為...因為...
我不喜歡敖犬那個裝扮啦
感覺看了晚上會作惡夢(喂)

然後還有其他人嗎?
因為這篇我當初只打了廖亦崟那一段
其他是隔了很久才補打的
所以忘了是不是還有其他人
假如漏掉的話真的就歹勢啦


哼,那麼換廖亦崟
你他X好樣的
連到最後一刻都還要雷我就是了
靠,你怎麼不去浸豬籠算了

從開播到現在
我從沒聽過你廖亦崟喊楊奇煜一次"煜"
反倒是今天
喊別人喊得挺順口的嘛
靠,你怎麼不去浸豬籠算了

再來是那個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的狗屁橋段
我操他X的狗屁台詞
我氣到直接把遙控器砸到電視上
果然,對廖亦崟真的不能抱有任何期待
廖亦崟只會讓人憤怒和絕望而已

之前交換禮物也是
原本還期待廖亦崟會對楊奇煜說些心裡話的
結果,沒有、什麼都沒有、none
很好,你他X的就是這麼不在乎楊奇煜就是了
靠,你怎麼不去浸豬籠算了



然後明天是評比最終回
不過我已經被廖亦崟氣到不想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