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以後還是少去威煜樓好了
畢竟樓裡大部分都是威飯
我去反而顯得格格不入

我知道身為威煜飯但卻這麼討厭廖亦崟是件很奇怪的事
但是,是廖亦崟自己先不對的
楊奇煜會爬牆也都是他逼的
像是姑嫂
這個CP是在某助教的爛梗出現後才越行越盛的
再來是動物
這也是在某人的女友去探班還留下照片後才越發不可收拾的

所以這一切
難道廖威廉都不需要負點責任嗎?
明明就是他有錯在先
為什麼大家卻可以裝作視而不見
搞的我好像是個壞人似的
每天都在那裡罵他、攻擊他
這點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我很喜歡楊奇煜
喜歡他那份對威廉毫不保留的愛
但同時也很心疼楊奇煜
心疼他的付出得不到威廉的回應

楊奇煜主動抱他、摟他、親他
但廖威廉有主動碰觸楊奇煜嗎?
沒有,他只是一直在逃避楊奇煜的感情

楊奇煜把廖威廉當成他的夢想
但廖威廉有把楊奇煜當成他的歸宿嗎?
沒有,他只是覺得楊奇煜在他心裡狠狠的劃了一刀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還是可以這樣的溺愛廖威廉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偶像崇拜吧
跟我這種因為萌才喜歡的情感完全不同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
我想慢慢抽離對我來說才是好事



最後還有一件事要說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討厭威廉的
我也有一段時間很喜歡他
只是,是他自己毀了我對他的期待
也是他自己毀了我對他的支持
現在想想
去年那個在簽唱會上為他大聲加油的我真的很蠢
比那些被金光黨騙錢的知識份子還要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