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青春克第一集的時候我有看一下
但是,天啊
那是什麼老派的開場呀
居然轉一圈再就定位
真的是...俗死了
我看了兩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除了很俗的開場外
其實還有一些我不想看的原因

首先是主持
我覺得廖亦崟實在不該跟比他高的人搭檔
這樣會讓他看起來很不稱頭
要搭檔就要找像楊奇煜這種比他矮又會吐他槽的才好看
吳克群雖然是才子又是威廉的球友
但感覺起來就是很怪
完全吸引不了我

再來是節目內容
拜託,都已經要秋天還在那邊搞什麼夏日限定
人家嫦娥小姐都要來了好不好
再說這種節目完全就不適合我收看吧
我又不是男的
看這種泳裝美女有什麼意義
與其看這個
我還不如看蓬萊X台的脫衣野球拳還比較有看頭


然後是廖亦崟本身
我覺得我看不到真實的廖亦崟
我看到的只是強顏歡笑的廖亦崟
就像劉容嘉所說的
鏡頭前的廖亦崟總是在假笑
真正的廖亦崟不知道在哪裡
因此我想看到真正的他
就像想看到擺臭臉的楊奇煜一樣


最後還有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其實我喜歡的是洋妞!!!!!!

請看↓



要是給我這種的我就看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