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麼說呢
他長的真的很像他哥耶
雖然名字一點都不像

其實名字這點我真的蠻好奇的
為什麼一個叫俊傑一個叫鈺杭
這樣從字面上來看根本看不出兩人是兄弟嘛
真的是好深奧的命名哲學



然後是下巴
我只能說柚子同學你完全贏了
你比你哥還要沒下巴(喂)



還有,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柚子有點戀兄情結
跳BREAKIN、彈吉他、學寫詞
感覺很明顯的就是想向他哥看齊
但是,金歹勢
比起你們這對親兄弟
我還比較愛廖威廉和廖俊傑這對偽兄妹 ̄ 3 ̄


然後,其實我對柚子同學有一個小小的期許
那就是


千萬別跟你哥一樣走上all柚路線啊!!!!!!


柚子同學,俗話說:歹路不可行
你家有你哥一個all傑就夠了
你可千萬別重蹈覆轍啊
到時「菊花殘,滿地傷」
你哥可是會難過的

要走就要走現在最火紅的達官顯要路線
你看,像你哥一樣當上班長夫人多神氣呀
講話要多大聲就有多大聲
想要橫著走完全沒人敢叫他豎著走
所以,趕快繼承你哥的衣缽吧
至於那個被人all的部份就可以不必了


不過有個要注意的
就是千萬別去當個推道具的老婆
你看我們家楊奇煜
就是因為嫁了個沒出息的老公(誤很大)
才會落得個苦命職業婦女+深宮怨婦的下場
現在每天不但要辛苦外出工作
回到家還得看老公在那邊跟其他女人水水水水的,多悲情

(某受虐婦女畫外音:而且我老公都不懂情趣,只會罵我臉上的雀斑是蒼蠅大便,他自己才是個死禿頭咧)



所以囉,不要猶豫了
趕快去接近班長阿良吧(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