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昨天的曇花一現根本就不夠
人家想要看到滿滿滿滿的敖傑啦




話說禮拜天就是哪裡5打抗了
看了一下預告
嗯,劉容嘉剪短髮還蠻好看的
Apple胸部挺大的
只是廖俊傑穿那無袖是怎樣
我不想要看到廖俊傑的二頭肌啦
他的手臂比他老公的還粗耶(哭)
我強烈要求若隱若現的廖俊傑
若隱若現才是王道!!!



然後短劇的部份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感覺挺好笑的
不過要是有阿蘭在就更好了
我超愛阿蘭這種灑狗血角色的說
而且我好想知道阿蘭、阿財、阿忠的後續發展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演續集>△<
by the way
假如要演續集的話可以讓阿香加入嗎?
阿香一直在暗戀阿忠耶

回到正題,敖傑你們快出現啦
我真的想死你們了
至於威煜
唉,那個成天只會水水水水的男人我對他實在沒啥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