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我自己覺得的棒棒堂明星臉
所以,其實...呃、青菜看過就好
哈..哈......哈(試圖用乾笑結尾)

1.這是公視《不愛練習曲》的主角-李冠毅,我覺得長得跟多多很像,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多多年輕時演出的作品,後來才發現是不同的人



2.土豆之前常出現的某個廣告,那個鷹勾鼻真的很像張安迪


還有名模LENA,乍看之下真的有種「啊,這不是張安迪嗎?」的錯覺



3.華視晚間新聞主播-徐俊相,我想李銓長大後或許會變成這樣正經的大人



4.鮮網上的某張廣告圖,看到他我就會想到王子,所以要是王子變成黑髮應該也不錯,柔軟的髮絲配上滑嫩的臉蛋,嘖,摸一次要多少錢(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