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莫名奇妙的夢到敖犬
而且夢境的地點還是在廁所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內容是這樣的
我夢到我跟敖犬在廁所對話
我問他說:「喂(口氣很差)~楊奇煜手上的戒指是誰送他的?」
然後狗先使了一個"啊你不是早就知道幹嘛還來問我"的眼神
接著慢條斯理地回說:「啊不就阿崟嗎」

一聽到阿崟兩個字
我內心整個大竊喜
於是匆匆送了狗一包衛生紙之後
就急急忙忙的衝出廁所
跑去找我們家的fanny和鴨西西跟他們講這件事
可是還沒找到他們我就因為尿尿很急醒來了,真可惜

所以我想一定是我對戒指的執念太深了
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對象為什麼是狗啊
人家想夢到楊奇煜或是廖俊俊啦
不然邱勝翊和小方塊也可以

然後夢到fanny和鴨西西這點真的很妙
是說你們兩個真的太久沒出現了啦
我雖然很少回樓裡聊天
但至少三不五時也是有露臉的(還敢講)
所以趕快出來跟我溫存敘舊一下啦
人家想死你們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