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一集
我只想說
范范你趕快嫁給黑人啦



今天這集...嗯,既溫馨又搞笑
只是范姓少女你也太喜歡威廉了吧

在選出最喜歡的底迪那段時
我還以為范范會選Terry
沒想到居然是威廉
因為威廉很運動型又很好笑

嗯,的確
撇開重粉味那點不談
死河童的確是個有臉蛋有身材會搞笑會耍寶肯努力又孝順的不錯物件
只是范姓少女你也不可以因為你的私心就一直在節目中拆散威煜啊
還是說這一切都是黑人交代的
因為黑人對小煜似乎挺有興趣的
所以范姓少女你逼不得已只好助紂為虐、為虎作倀???(誤很大)


接下來是范范逼婚記
范范的招數就是對她達比說:「達比,那個...威廉在追我欸」
而且似乎挺有效的(?)
所以要是莊敖犬一直不求婚
廖俊傑就可以說:「犬犬(撒嬌狀)~~那個...威廉在追我欸」
不過這句話一講完廖威廉應該會立刻被楊奇煜折斷手指(笑)


然後是黑人現身那一段
這段真的很感動
尤其當黑人提到范范永遠是他身後最溫暖的依靠時
我看范范整個哽咽到都要哭了
還有黑人那句 i love you
嘖,人黑一點果然就是比較直接
這樣大膽在節目上示愛就對了
狗和河童你們可要多學學人家才是


明天是古巨基
是說黑人你怎麼又跑去對來賓示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