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但看了昨天的節目後
(其實根本沒看,只是在X檔案廣告時轉過去瞄兩眼而已)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對廖亦崟失望透了
就算他有再多個優點都沒用
光是好色這一點就足以把他全部的優點抵掉了

所以
要是我哪天不愛威煜了
那肯定有99.9%都是廖亦崟害的

我去年就已經說過了
我只是個普通的觀眾
並不是那種成天追著六棒跑的忠實粉絲
對於他們的認識
幾乎都是從電視上得來的
因此我並不知道私下的六棒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也許私下的他們跟電視上所呈現的截然不同
But, who knows?
知道他們真實一面的恐怕只有那些能接近他們的小眾吧
像我這樣的大眾還是只能靠電視節目來了解他們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廖亦崟為什麼要這樣自毀形象
難道把自己塑造成一介好色之徒人氣就會提高嗎?
這跟靠女人出名有什麼兩樣
得到只不過是臭名罷了
還有,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配合製作單位的節目效果
假如他有心,他應該會試著拒絕
可是沒有,完全沒有
我看到的只是變本加厲的死豬哥而已

所以,無怪乎有些威煜飯會變成動物飯
因為跟他比起來
莊敖犬這點真的好多了
敖犬雖然風流
但給人的感覺卻不下流
可是,廖亦崟給人的感覺卻是既風流又下流
而且下流的程度更勝風流

所以算了,隨他吧
隨他高興跟劉容嘉或是跟其他女人做效果
我都不想管了
也懶得生氣了
反正為了這種事情認真本來就很白痴

至於楊奇煜
唉,你自己多保重吧
像廖亦崟這種沒用的男人
永遠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守著這種男人
你淚濕的枕頭永遠乾不了

然後小傑
假如你要幫楊奇煜找新對象的話
可以幫忙把以前的那個威廉找回來嗎?
我要那個總是注視著小煜的威廉
我要那個為了小煜吃醋生氣的威廉
我要那個會偷偷牽起小煜的手然後在他耳邊說悄悄話的威廉
假如可以,請你幫忙把這樣的威廉帶到小煜身邊


然後我肚子餓了,我想去吃一片OR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