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集雷也太多了吧
讓我不得不引用波蘿日報裡的一句話
「力紅,哩來公跨買,那A按捏!?」



唉,明明就有4對CP
製作單位卻硬是要拆成小受一隊、小攻一隊
還真是愛棒打鴛鴦啊(嘆)


算了算了
反正遇上這種情況只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廖小傑身上就行了
其他的全都眼不見為淨(←明明就有看到,你這掩耳盜鈴的傢伙)
是說今天姑嫂倆穿迷彩裝還真可愛啊
而且兩人都領口開開,真是對誘惑人的小妖精啊(被巴飛)


然後今天的內容
整個就是模范棒棒堂之黃金傳奇
遊戲模式和我小時候看的黃金傳奇根本就一模一樣囧


那就隨便打打今天的心得吧
一開始那個馬龍、河龍還蠻好笑的
很容易就戳中我這個笑點低的人


里長的家那關很難找
但是里長李銓卻意外的適合那套裝扮
我覺得李銓你真的可以去代言廣東苜藥粉那一類的鄉土產品
整個就是超有說服力的XD


警察局之套圈圈好像真的很難
所以小傑也慘遭泰瑞辣手摧花
不過被摧的很值得
因為狗狗有注意到(奸笑)


小當家毛弟很可愛
一直打哥哥那段很有兄弟愛(天:愛在哪裡?)
快點,再多給我些兄友弟恭吧


國語推廣教室的懲罰很沈玉琳
是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搞電蚊拍這種把戲了
要搞就搞喇舌之類的
觀眾看了還會比較high


然後就是下集預告
嗯,今天就這樣草草帶過吧
反正也沒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