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集又讓我想到了26號的蔡小煜
究竟偉大的冰魚何時才會出那集啊?
我已經等的望穿秋水了Q口Q



嗯,那就青菜打打今天的心得吧
蔡Jolin在唱日不落時
旁邊的一群也太心不在焉了
貌似都在忙自己的事
只有蔡Jolin自己一個很high的唱
感覺還真囧冷


第一關舞林特務B
難得敖傑會站一起
不過敖犬的彩帶還真像捆報紙的尼龍繩
有種阿伯的fu


這關最後是小傑獲勝
狗狗試圖用彩帶把他纏住
也試圖假好心幫他跟Jolin牽紅線
為什麼是假好心?
因為真正牽住紅線兩端的其實是狗狗和小傑
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呢
來人呀,快把少爺和少奶奶送入洞房(被巴)


第二關是益智特務B
又在拿電蚊拍電人了
而且還是電手指
恐怖程度又更高了
不過小馬被電時蠻少女的
左腳還勾了起來XD


第三關是鋼管特務B
廖威廉是在耍什麼娘啊
而且還比蓮花指
厚~要學楊小煜的騷和媚回家再學啦
然後劉俊緯跟那個粉紅羽毛很搭
配上他的嬌小可愛可說是相得益彰


是說今天打的內容好乾喔
大概是因為我隔了很久才寫的關係吧(毆)
所以就打到這啦(逃)
明天是闖關PK賽
看來我得做好防護措施
以免被地雷炸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