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有些組真的蠻冷滴
但大概是我笑點很低吧
我幾乎從頭笑到尾
至於萌點
很抱歉,今天真的沒有
不過笑點倒是挺多的



第一組馬本表演英文單字教學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而且小馬還有變成阿本的坐騎
感覺起來好像在玩什麼情趣遊戲似的
不過居然只有一分,真可惜


第二組Terry和野獸表演瘋狂新聞台
兩人輪流分飾主播、記者、路人、還有一些怪怪的角色
也是蠻有趣的
而且野獸穿女僕裝還真萌
要是不穿安全褲會更好(毆)


第三組敖王有點像日本的漫才
但我覺得段子的設計並不是很好
一些模仿的地方感覺也不夠好笑
而且其實有點無聊
希望他們下次可以多改進


第四組小濱多多表演雷哈娜的歌曲
服裝上我有驚豔到
而且這兩人真的很騷
跳起這種舞來十分有fu
尤其是小濱
那眼神加上那雙白嫩的腿
真的很適合去演XX(消音)


第五組鮪魚加虎牙
他們一出場那化妝有好笑到
然後前半段的第六感生死戀也蠻不錯
只是後半的演出變成跳舞就有點虛掉了
讓人有種那A安捏的感覺


第六組是小煜和小傑
一開場就來個頭靠頭相依偎
雖然我是萌威煜的
但看到兩隻小受搞曖昧還是看的很爽
不過他們的美式幽默我真的看不懂
一開始的接電話還比較好笑


第七組是毛弟和李銓
說真的
不怎麼好笑
唯一好笑的大概是李銓的臉
看起來很像衰尾道人


第八組是威廉和阿緯
出場時阿緯的扮相有讓我笑到
是說阿緯那個台客捲捲頭真的超適合他的
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
要是加上兩撇小鬍子就更讚了
至於他們的演出也是蠻難笑的
而且演到後面好像在家暴~怪怪的


今天的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萌點但是有笑點

下集是棒棒堂辯論會
希望威煜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