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截圖
是說這集也太多點可以截了吧
我整整截了173張
截到我手都軟了
還要想圖說想到搜索枯腸
(天:明明就是你自己國文造詣差)
假如大家不嫌棄
就請按繼續閱讀往下看吧



一開始就有敖傑耶~oh yeah


一開始就在培養情緒的威廉


廖小傑~真可愛


敖傑對看呀


看起來很像在幫老公橋椅子


又是敖傑對看


廖小傑的坐姿好可愛


看到威廉會心一笑的小煜


然後夫妻都在偷偷的笑


某團長:這對笨蛋情侶又坐的那麼近了


有點像在洋洋得意的小煜


揉鼻子的小傑也好可愛


把腳腳翹起來的樣子也好萌


犬:我家老婆真可愛


犬:不知道老婆又要爆什麼料了


廖小傑講一講還不忘往狗狗那邊靠


敖傑這張還挺有fu的


倉鼠傑又來了


來張威廉


當然不忘附上小煜


楊小煜笑得可真開心


認真的小傑最迷人


阿緯你這是在保護王子嗎?


廖姓少女講的話你們有沒有聽


不聽的話...哼哼哼


內八的威廉


小煜也注意到了


廖姓少女繼續發言


於是轉過去示範真正的煜姊坐姿


順便叫老公靠過來


但是廖威廉又去學煜姊了


笑得如花似玉的小傑


看到老公去坐團長的位子,小煜也準備跟過去


於是偷偷的起來


迅速移動(還不忘看一眼威廉)


可是發現還是離老公很遠


所以就自己靠過去了




接下來是雞排事件
為了蓋樓
所以我幾乎是每講一句就截一張



準備要嗆團長了


但請不要亂放電


開始耍任性


然後裝生氣


接著裝無辜


噗~泰瑞先生都感動到拭淚了


小煜繼續說著團長嗟雞排的故事


講到好笑處眼睛又瞇成一條線了


接著威廉就說小煜好像少講了一下


便順道幫他補充


然後小煜也想到了


就接著說下去


好啦~我知道你們夫妻倆都是帥哥


接下來就看字幕吧,順便欣賞小煜的可愛表情


可愛小煜之1


可愛小煜之2


可愛小煜之3


可愛小煜之4





廖姓兄妹又來了


阿妹激動的抓著阿哥的手


於是阿哥就讓阿妹先講


阿妹開始抱怨起自己的老公


但也不要一直對著鏡頭發電呀


噗~還真是學得維妙維肖啊


表演拉大X的阿緯(噗~最好是)


小煜轉頭看看威廉怎麼了


順便把距離挪近一點


小煜又想往老公那靠了


但怕太高調所以只把手擺在那


威廉:Yes!老婆把手伸過來了


威廉:唉唷~老婆從我這拿麥克風好害羞喔




接下來是可樂事件
因為還蠻有趣的
所以也是幾乎每一句就截一張




小煜開始砲轟李銓(用的還是老公講過的話)


但砲轟的同時又在亂放電


總算放電到你老公身上


於是威廉就自動靠了過去


威廉:老婆我來了~~~


(亂入對白↘)

威廉:一杯可樂算什麼,哪怕是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摘給你


小煜:那...我要你的心

(天:你不要再亂入對白了)


玩店員與客人遊戲的威煜夫妻


威廉:現在買可樂還有附河童唷


是說只要威煜的其中一人提到李銓,另一方都會很專心的聽耶


小煜開始摸威廉了


然後對他老公裝可愛


厚~~那表情也太誘人了吧
好像在說"老公你今天不吃我喔"(毆)


摸完手手當然要摸大腿


威廉:老婆生氣的樣子也好迷人


被老婆逗得很開心的威廉


看來威煜夫妻都很會逗對方開心


小煜還沒演完,繼續朝著老公演


威廉也很配合的轉過頭來


原來是要抓著老公的手


然後深情相望(是說這張威廉看著小煜的表情好寵溺喔)


跟老公抱怨徒弟的白目


但陶醉在老婆一連串投懷送抱的河童先生只顧著傻笑


小煜:你再不處理我就要回娘家了啦


小煜的腳腳又往威廉那勾去了


連人也靠過去了


但河童先生你也不需要內八成這樣吧


狗狗偷摸老婆的大腿


繼續明目張膽的摸


(又來亂入對白↘)

小煜:我知道老公你很愛我,但也不用一直學我的坐姿啊



用哀兵戰術的威廉


不忘再看一下老婆


威廉說的連累應該是"明天過後"那次吧,沒想到他還記得,又讓我有舊點重萌的fu了


廖太太故意裝作不知道好讓他老公不要那麼自責


小煜這個表情......是想表達自己才是覺得抱歉的那一個嗎?


講完了不忘看看老婆的反應


第二次揉鼻子的小傑


廖小傑你太少女了啦


小煜低頭看了一下威廉


一副小可憐模樣的楊小煜


開始裝起憂鬱


我知道你很容易生病,但你老公一定會把你伺候的服服貼貼吧


身體不好就要多注意了


噗~完完全全就是在學你家河童的說


這無助的眼神


加上苦命媳婦的表情


我都要被你電暈了啦


居然還來苦情攻勢這招


你真的是太懂了


最後不忘難過一下


強調一下自己真的在學河童


那個...廖威廉你是腳在癢還是也想拿鞋子扔你老婆


誰要攻?也只有威廉才能攻我們家小煜OK


懶人煜又累到靠著發言台


下巴居然累到要靠著麥克風


又在放電了


電死我了啦


敖傑一起站著(狗你是想保護你老婆嗎?)


楊小煜連側面也迷人


廖小傑你裝睡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啦


裝嚴肅的小煜


是說你既然會瘋狂打電腦,那就趕快去woo留言啦


歪著頭的小煜


講了那麼一大串有點累的小煜


要是小煜的椅子比威廉矮,他就可以靠在威廉身上了


腳腳又去弄河童了


又被別人攻擊的小煜


小煜:好啊,劉阿緯又敢爆我的料


小煜:你難道不知道我老公是誰嗎?


小煜:小心回家我們夫妻合體用逆十字把你固定!!!


小煜:我剛才沒有撂狠話喔~我只是一隻無害的的可愛小喵咪


小煜:但偶爾會用爪子抓抓人


小煜:不過劉阿緯你要是再繼續講的話


小煜:哼哼...


小煜一下來就急忙黏著河童


然後5人一起就定位


噹噹噹噹~~~東方神起來了


威煜又在做一樣的手勢了


是說這個手勢有點過氣了,而且廖威廉你那是娘手嗎XD


阿緯來了據說就成了東方不敗


王毛來了


笑得很開心的哥哥V.S很不爽的弟弟


王緯毛三角戀之你不要再接近我葛格了


毛弟在捍衛自己的主權


但面對哥哥的偷吃,還是忍不住憤怒的用鞋子打他


開始跟哥哥背頭起來了


毛:就算哥哥你跪著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肥皂劇對白又來了↘)

小煜:老公,正翔的奶粉錢快不夠了


威廉:我...我會努力去賺錢的


小煜:你明明就對我說過不會讓我過苦日子的,結果呢,是要我再出去唱歌養家嗎?


威廉:老婆,你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打拚的,讓你和寶寶過好日子的


敖狗又去他老婆那窩著了


被攝影機發現了所以又趕快移開


小傑你怎麼連咬手指都這麼的可愛呀


再來推廣一次,認真的小傑最可愛


把票投給自己的河童


廖姓少女又在耍可愛了


聽到老公寫他沒下巴,跑去摟了老公一下


把票投給自己的小煜


陶醉在自己寫的那些讚美詞裡


噗~也太陶醉了吧,連眼睛都閉起來了


這這這~~又變成小騷貓了


最後再來一張坐的蠻近的威煜


廖小傑你到最後還不忘可愛一下


萌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