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我到現在都還沒看淘汰賽
哪裡怕也沒看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先說本週位置
很好,我很愛
而且可以連看一週(心)

不過今天雖然是好位置
但傻子組的就只顧著自己交談
完全把老婆放在旁邊納涼
厚~真是的,交換閨房心得的同時也要顧一下老婆嘛

楊奇煜幫他老公掀褲管掀的很順手
也對,畢竟衣服都脫了那麼多次
這點小事根本難不了我們奇喵

李銓新頭髮看起來好像莊稼漢
下次唱個採紅菱來聽聽吧
(天:這兩個根本沒關係吧==)

一枝獨秀敖傑合壓阿緯那段有奇怪的fu
感覺這個遊戲應該是威煜玩得比較多
什麼時候敖傑夫妻也跟進了(笑)

小豬真的很有點
那個大過年的slogan我從今年年初就聽他在講了
到現在都要過另一了個年還在用,超強XDDD
然後堂主也不輸
那個阿魯巴、ELVA傻傻分不清楚很好笑

豬犬一起跳舞的畫面其實蠻趣味的
然後"敖犬主控性很強"這句是重點
讓我不由得想到他和廖俊傑之間的關係
唉,廖俊傑真的都被他吃的死死的

然後劉威克果然被嫌沒招了
我也懶得講什麼了
不過良心建議V台下次可以讓威克唱"福祿壽,健兒寶,照顧孩子身體好"這首歌
這可是專門為他量身打造的主題歌耶
全台大街小巷都會唱

然後威煜是強勢粉紅情侶
人家後製都定格在他們身上了(大心)

是說廖俊傑今天好可愛
三不五時就是少女交叉腳姿勢
而且坐在莊敖犬旁邊的他感覺特別開心

明天是下集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鬼鬼用娃娃音叫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