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居然漏看威煜那麼大一個點
真不知道眼睛長哪去了
在此再度感謝鴨西西的宣洩和fanny的提醒
愛死你們了≧▽≦

一開始被點到的那位粉絲一定是敖傑飯
因為她回答問題的邏輯跟我一模一樣(笑)
不過交往那題要是回說想看敖傑兩人交往不知道會不會被剪掉(摸下巴)

第一關鐵頭爆氣球
神經病,蘿蔔這種東西不是拿來敲頭的
它是拿來插菊花的懂不懂啊

翰獎爆氣球的樣子超認真
果然是個有前途的好孩子bbb
被氣球嚇到的驚弓傑好可愛
還自己默默的縮到邊邊摀耳朵XDD

第二關男子漢吸吸樂
又是一個相當詭異的分組
而且後製還有Bug
明明是Terry和牙膏一組
但螢幕上出現的人頭卻是虎牙
後製大哥,你累了嗎?

第三關兩人三腳折返跑
我想後製大哥真的累了
因為電視上看到的分組顏色跟現場完全相反==|||

第四關30秒吹乒乓
這關是今天的重點
因為廖威廉幫他老婆綁圍兜兜ˇˇˇˇˇˇ
歐賣尬,這可是別人都沒有的服務耶
有沒有這麼甜蜜啊你們
而且廖威廉的那副熟悉樣
讓我懷疑他一定有幫楊奇煜戴過匹克項鍊XD

媽啦,你們這對恩愛小倆口真是甜死我了


第五關餵你吃飽飽
廖俊傑吸完冰後的少女頭痛貌十分的我見猶憐
重點是那手是怎麼練才可以擺出如此繞指柔的姿勢啊


最後一關是兄弟大對決
我覺得毛弟在他哥面前顯得特別緊張
連最拿手的單手打蛋都失常了
反倒是平常沒怎麼在煮泡麵的哥哥居然神乎其技的成功了
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身為哥哥的自尊心使然

然後王子煎蛋時小僕人非常主動的出來幫忙
還很識相的教他主人該怎麼煎
並適時的把麥遞到他主人身邊

唉,兄弟和主僕
你們這樣到底是要我選哪一邊啦

明天是煜姊天鵝湖
話說那個肚皮舞的音樂非常熟
沒聽錯的話應該是KERORO軍曹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