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商業氣息相當濃厚
不過我是不會被拐進電影院的

小傑這集請假
但我怎麼看到一個穿著咖啡色外套的人一起跳開場舞
而且那人是站在威廉旁邊
怪了,等下載完再注意看看

一開始就點威克
V台還真是"照顧"新生啊
還有拜託劉氏姊弟不要再一直唱陶喆的歌了
害我現在一看到陶喆就會想到爛梗
尤其是天天那首歌,以前我超愛的
現在一聽只會勾起痛苦回憶
馬的......里不思議,有夠衰的

第一關唱歌比賽

小煜唱的是冷水澡
不過冬天很冷,你還是跟你老公去洗鴛鴦浴吧
你老公會準備好沐浴乳的XD

多濱唱Superstar
多多的新髮型不是很好看
另外小濱是不是想把多多當鋼管蹭啊

王毛唱專屬天使好有fu
話外音專家還幫忙說弟弟被晾在一旁
哈哈,小王子還不趕快去哄弟弟

第二關B-Boy比賽

這關印象深刻的是莊敖犬之不要命交杯水
是說那位莊先生你老婆不在就如此放肆
是想回家被修理嗎?

第三關才藝比賽

老實說
每次看威廉扯鈴就會有種很辛酸想轉台的感覺
因為那些招式我高中就學過了
所以,真的,趕快去找你老婆組個搞笑團體吧

翰獎拉小提琴的樣子很認真
感覺他跟野獸一樣都是默默耕耘的孩子
所以加油吧,孩子們!

Terry的蕭敬騰不怎麼像
大叔你還是多表演些利菁、郭富城、Dennis好了
鮪魚的印度麥可好讚
我整個被戳中

然後威廉被選到的時候小王子很搶戲
是在幫煜姊作表情嗎?
最後抱抱那段聽說小煜有生氣
可惜我沒看到(捶胸)

明天是歌喉戰
煜姊又穿他老公的外套了(心)

P.S
今天被預告吸引所以看了一下黑澀會
媽啦,後面那段狀況劇也太好笑了吧
假髮小香加假音整個超白癡的
重點是meimei還很認真的跟他對戲XD
另外黑人跟勇兔那段鄉土劇也很妙
勇兔超適合講台語的說XDDD



附一點in house的圖
話說週六in house的重點就是開場的那兩對夫婦
還有狗傑不時提到對方、河童介紹西瓜T-shirt這樣


超登對的笨蛋夫妻


煜姊那腰扭的咧~


好孩子們要乖乖聽煜姊的話喔



緊緊相依的狗傑


你看那手多交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