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很沒點
而且楊奇煜的頭已經夠怪了
還在那戴眼鏡囧

打13個零的氛圍好恐怖
都已經很晚了還在搞這種
我晚上會睡不著的耶

灌頂魔法我好幾年前就看過了
而且那時還是看小S主持的娛百知道的
唉,好懷念當時的無憂無慮喔

拉我啊!笨蛋
這個實驗看起來很假
但好像是真的
晚一點我也來試試看

撕我啊!笨蛋
小香不是撕開來了嗎
但我廣告太晚轉回來了
所以沒看到那一萬塊的下場

拉我啊!笨蛋
是誰跟威廉說要靠智慧的,很搞笑耶
然後威廉拉不開的時候
他老婆還擺出一臉很吃驚的模樣
大概在想明明晚上老公體力就很好,怎麼會拉不開呢

話說這段小傑已經累到打呵欠了
還學他大嫂擺出交叉腳的少女姿勢
嘖~你們姑嫂倆真是一對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妖精啊(踹)

吹我啊!笨蛋
這個吹寶麗龍球遊戲不錯
下次可以拿去園遊會騙錢(毆)

摺我啊!笨蛋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實驗了
那麼一大張紙仍然無法對摺超過九次
太神奇了~~

傻子!吹我啊
呃,這個並不是很有趣
學理上來說也很容易明白

舔我啊!笨蛋
到底是誰拉莊敖犬的舌頭?
是廖威廉吧!?
感覺傻子組的都很喜歡玩那些有的沒的

明天是愛拉選男友
唉,又在set了



鑑於今天的點超少
所以就來比較一下楊奇煜跟不同人坐在遞麥位的反應
(此理論可以延伸到其他的座位上)

首先是我們家威煜
威煜坐在那個位子互動超多
而且會不斷地發出拉普射線
整個就是陷在愛裡面 (天:不要亂盜梗)

但要是換成跟他小姑一起坐
就會顯得意興闌珊
並不時出現放空的現象
至於狗的話
哼,那些假象只是為了淡化之前辯論會的火爆場面
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而阿緯和王子就更不用說,完全就是絕緣體

有圖有真相! (請注意旁若無人的那兩只)











好了,今天就討論到這裡
欲知後情,請待下回分解
(還有下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