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今天沒有我想的那麼無聊
不過人去梗還在,真的太恐怖了
看來我一定要把信給寄出去



小虎的歌聲有種走鋼索般的危險
拿捏得好有蕭敬騰的感覺
拿捏不好就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傻子銓的踩腳踏車好瞎
可說是繼求偶舞之後的另一大絕招
Yuming印象深刻的原來是五棒
廖小妹妹別難過了(摸)

堂主的笑話好冷喔
不是跟黑人老大在一起很久了嗎
怎麼笑話功力還是這麼弱
而且會想到星光後面要接熠熠的人真的很少
堂主你就別強人所難了

Yuming和小傑合唱的記得愛
小美和小煜也有唱過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回到美好的從前"
唉,我也想回到高調的威煜、敖傑時期
小攻們給我爭氣點啦

是說廖俊傑唱的那句Oh~yeah
真的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一定是常跟莊敖犬滾床單的成果

小傑說起敖犬蛀牙時一副家常便飯的樣子
整個就是老夫老妻啊你們
該不會連初一十五也會說"老ㄟ,明壓仔愛呷菜喔"

進旋木之前
威煜倆有開心的交談
兩人還在那邊摳椅子
是說想坐近一點把椅子移過去就OK啦

威克祿這個新綽號挺炫的
只是他出來的次數也太多了吧
多到讓人覺得沒靠關係才有鬼

我知道他有才藝,應該在節目上多表現
難道其他人就沒有了嗎?
為什麼偏偏獨厚於他?
這樣對一起進來的同期生不是很不公平?

製作單位要是真的為威克祿好
就不要這麼"貼心"的為他安排一切
過於刻意的營造只會害了他

威克祿唱完後
爛梗又來了
煩死了,真的是陰魂不散

莊敖犬跟Pets合唱時
廖小傑的擔心完全一表無遺
表面上是下場幫忙打拍子
但實際上根本就是在監督莊敖犬
瞧他那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就知道了

之後莊敖犬拉住Pets的手時
廖小傑的反應也很大
後製那句"吃味了"九成九是在說廖小傑的心聲

敖犬練習發音時
小傑又在旁邊默默的觀望
果不其然,敖犬飆不上去的時候小傑第一個衝去扶他
哈哈,賢妻良母廖俊傑真的不是當假的


明天是下集
楊奇煜居然把老公的外套披在別人馬子身上
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