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已經很驚人了
沒想到實際內容更可怕
媽咪帶我去樓下收驚啦~~



我先講好了
我超愛小傑,也很喜歡小煜
對於鴨西西說的他們是兩朵可愛的花這點我也相當贊同
只是,既然是兩朵有主的名花
那就各自跟你們家的那片綠葉在一起啦

回到正題
一開始威煜很高興的在聊天
威廉還把他半邊屁股挪出來以方便接近小煜
只是!!!
笨河童好死不死又提起了陶喆那次爛梗
惹得楊其煜很不爽
所以兩人的距離又拉開了
喵的咧,都是廖威廉害的


回顧篇的敖犬撲小傑事件真甜蜜
只是都不照一下廖俊傑
我想看他臉上的表情啦

那個野獸同學你要不要去地球村啊
都已經高中了
還會唸成My mind is cellphone
你是要打給誰啊
另外阿緯同學也一起去吧
你那白丹娜真的太瞎了

颱風天威廉生日那段
威廉自個倒看得挺開心的
也有跟旁邊的小煜說些話
不過楊奇煜貌似真的生氣了
直接離席準備表演
威廉好像也有被嚇到
臉上整個就是很落寞的表情

姑嫂的破梗表演很好笑,但也蠻雷的
而且這個模式根本就是在學威廉和毛弟之前的夢裡花
不過看在廖俊傑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但還是忍不住抱怨最後一次
喵的咧,都是廖威廉一開始的爛梗害的
要不然楊奇煜也不會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氣他

Te獸濱的45轉好歡樂
我就是喜歡這種放得開的演出
而且Terry唱到"甜蜜蜜 我們不能沒有你"那句時
鏡頭還幫忙take到威煜身上
(雖然那兩只還在嘔氣)

所以我覺得泰瑞大叔一定知道威煜的事
之前威廉提到爛梗時
也是泰瑞大叔幫忙說"小煜吃醋了"
上次更是送了一副對聯給威煜
"小小羊兒要回家,河裡河童要蹺家"
這副對聯經過fanny大師指點後,意思是這樣的:

小小羊兒要回家----就是說楊奇煜要回家等河童了
河裡河童要蹺家----就是說河童要從河裡蹺家去找楊奇煜啦


所以泰瑞大叔以後也麻煩你多多開導這對笨蛋夫妻
有空時順便挖些點給我們(>ω<)

今天就打到這吧
順便附一些截圖

明後兩天是星光二班
看來又要熬兩天了




可惡,廖俊傑真的太可愛了,讓我實在無法對他生氣


一開始威煜夫妻很高興的在聊天


煜:老公你晚上要吃什麼


威:吃你好了


我說楊奇煜你就乾脆靠在廖威廉身上啦


此時廖威廉的屁股仍有一半在外面


亂摳椅子的楊奇煜(其實是在偷看廖威廉的大腿)


少女、少婦,傻傻分不清楚


甜蜜對看


狗撲小傑這個一定要推


不想接麥的楊奇煜


姑嫂倆有像嗎?我悟性太低了,看了老半天都看不出來


緊身褲太緊了是吧?回家叫河童幫你秀秀


廖威廉在跟他老婆講話


但他老婆一離座臉色就變了


廖威廉緊抓著他老婆的手(良心建議,跪下來求會更有誠意)


好了,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