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向來都是用Ulead PhotoImpact製圖的
但今天為了要做不失真的gif圖
我特地去下了PhotoShop 7.0.1
誰知道下完後做出來的成果還是一樣(倒)




我今天做的就是在標題旁的那張宣傳圖
還蠻糟的
而且台詞有點不知所云,又失真
所以我想找失真率低的軟體來製作
就跑去知識+找答案
大部分的人都說做gif畫質一定會變差
但我也有看到一個人說PS的ImageReady不會失真
所以我就興沖沖的去下PS
下完後才發現IR無法中文化
而且PS的操作介面我完全不上手囧
只好一知半解的邊找教學邊實驗


結果
做出來的圖跟我用UP做出來的圖一樣
都會失真
唉,算了,就先這樣吧
反正宣傳的目的有達到就好
我要去弄別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