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小花啊灑小花
今天這集滿滿的敖傑啊
總算一掃之前的陰霾了



今天的座位-威.王.緯.煜.傑.敖
真的是很難得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敖傑坐在一起了
而且不負眾望
他們今天點很多(感動)


還有真的不是我愛自賣自誇
敖犬和小煜這兩個今天都坐在小傑身邊
可是小傑選的是誰?
他選的是敖犬!!!
他一整集都黏在敖犬身邊
所以天殺的別再拆散他們了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姑嫂了


先講一下來賓
今天有敖姐、小濱表姊、威廉妹
還有本哥、多多弟、小白、泰瑞哥
是說威廉妹真的變很正
不過有像小煜嗎?
我一直看不出來


狗傑夫婦一開始就聯手搶劉阿弟的鏡頭
果然是夫妻同心啊(踹)
然後中間有一段
兩人的下巴還貼在一起
厚~狗你就直接親上去嘛
現場還有你姐和小舅子可以幫你們見證


威煜今天也算有點
不過廖威廉你沒事走什麼耍狠路線啊
說什麼回家要閹了楊奇煜
我看是你老婆閹你還差不多吧
然後廖威廉還有說他妹跟誰在一起都行
就是不能跟楊奇煜在一起
私心啊,廖威廉


還有原來阿本呷意外國貨
難怪你會喜歡小馬這個假混血兒
嗯,那就祝你們蒸蒸日上囉(←蒸什麼鬼)


今天就先打這樣吧
因為其他人不是我觀看的重點(毆)
好啦,其實是隔一天打那些fu都跑光光了(跪)


明天是下集
威煜多來一些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