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集後半真的好無聊喔
整個就是Yokoso!Japan加黃金傳奇
看的我都想轉台了



一開始叫床的部分還蠻不錯的
沒想到小馬習慣裸睡
而且他背後是不是有刺青啊(註)
我看到好大一個花紋
可是又不確定


重點是
阿本在叫他的時候
還拍了一張小馬的裸睡照
感覺超像仙人跳在拍勒索照


之後去叫李銓的時候
阿本居然用電蚊拍電傻銓的腳
而且那聲音真的很可怕
我的天啊~阿本你真的太猛了
這麼狠的招你也使得出


抵達沖繩海灘後
一行人便開始拍起夏日初體驗的MV
劇情是毛馬原本快樂的在一起
而且進展到了喇舌的階段
但此時卻被牙膏橫刀奪愛搶走小馬這個金髮洋妞
徒留毛弟暗自飲泣
那個...我記得這支MV裡並沒有三角戀的情節啊
而且製作單位沒事推什麼毛馬戀啊
這個CP既非主流又很冷門而且很逆
真是的,麻煩下次推點王毛或是馬本好嗎?
這才會對腐女的口味


拍完MV後就是用餐時間了
主要就是像行腳類節目一樣介紹當地美食的名稱
但是這段超虛
而且日文介紹也是有聽沒有懂


然後就是採買當地特產
我只能說除了阿本之外
其他的底迪的日文真的都不太好
而且牙膏到底在慌什麼
東西也沒買對
還隨便亂買
唉,反正這段也是很無聊的
我也懶得打了
就醬吧


下集的來賓是阿雅
自從得知新底迪有一位是劉某人的弟弟後
我就不奢望有點了


註:
這兩天在溫習之前的BBT時
才知道小馬真的有刺青
背後的是蝙蝠加火焰
胸前的則是他的英文名字Shawn
果然有錢大少爺就是不一樣
像我就完全沒錢沒膽去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