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鬼啊
可惡的死第四台
我看了17分鐘就給我斷訊
打了老半天客戶專線也沒人接
是怎樣~颱風天就可以歐被來喔
害我真的氣到想翻桌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看到重播
所以照例流水了一下心得


第一關猜猜我是誰
這個遊戲玩到現在
我只有猜中一次
就是郭哥扮堂主那次
而且還是靠提示才猜出來的


而今天的題目又更難了
第一、二題看圖片我完全莫宰羊
後來第二題依舊得靠著風水達人這個提示才想到答案


是說第一題時廖威廉答王彩樺時我還蠻驚訝的
沒想到廖威廉你這麼的鄉土化(笑)


然後點來了
小傑答完要回去時
硬是掰開了站的很近的敖狗和威廉
自己站到了敖犬的旁邊
噗~小傑的佔有慾真的愈來愈強了


第二關就開始一對一問答了
這次的題目真的比較難
有幾題我都不太會
像是利比亞的國旗、外族伯叔等
其中有一題還蠻妙的
那就是貓和狗為什麼不合
我查了一下
是因為兩種動物的肢體語言不同才會彼此誤解
所以節目上提供的答案真的有點虛
要是有小朋友正在收看可能還是會一頭霧水


然後
.
..
...
....
.....
......沒了


是說今天真的是純粹在長知識的一集
我完全體會到沒常識也要看電視的真諦
(母ㄟ,明押仔幫我買個龍涎香)


明天是美女老師
希望底迪們不要一直削D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