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這集真的狂萌
可以擠進威煜拉普榜的前10名了



威煜坐在老位子就是不一樣
一開始甜蜜的並肩而坐
接著進入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兩人模式
然後還不忘附上小煜遞麥給威廉、威廉摟小煜等恩愛畫面
威煜果然大好啊ˇˇˇˇˇˇ
然後Henry回來了是吧
恭喜啦,希望可以因為你而減少看到某助教的次數

第一題本濱銓毛誰是心機鬼?
原來這題是女人間的戰爭
那我就迅速跳過吧

小濱是很單純的女人?
李銓你觀察的還真仔細啊
該不會你也想介入獸多濱之間?

小濱坐在李銓身上好enjoy
完全把這當成坐氣球遊戲在玩嘛
基隆港事件好心機喔
我還以為毛弟和小虎很要好呢
沒想到,毛毛也會有嫌他煩的時候

第二題六棒裡誰只會出一張嘴?
毛毛嗆哥哥只會出一張臉好有愛
繼續多嗆點吧( ̄ˇ ̄)b

第一位是王子,他投的是威廉
嗯,雖然小王子有些表情蠻可愛的
但我始終堅信他會成為一位優秀的攻

第二位是小傑,他投的是敖犬
話說這段根本就是台中莊太太在吐苦水
莊太太說自己持家辛苦
老公不幫忙也就算了
還在外面花天酒地(誤)
每次叫老公做點家事
就只會擺出一副大男人的姿態扯東扯西
這點讓身為老婆的他十分不爽
所以要藉此機會控訴老公的惡行惡狀
台中莊太太你放心,主婦聯盟會替你處裡的(拍肩)

然後我就說祕密客真的很愛挑撥離間
上次弄完威煜還不夠,這次又把主意動到狗傑身上
而且莊敖犬居然被煽動成功
攻擊他老婆只會耍官腔、詞也寫不出來
喔喔,莊敖犬你完了
這件事不是跪算盤就可以解決的

不過有一幕還是要推一下
敖犬回去跟小傑示好時
那幕伸出手的畫面真的很像騎士與公主
尤其是廖俊傑那又羞又喜的表情
擺明了就是在誘惑人嘛XDDDD

接著是威廉,他投給小王子
還透露上次團體舞蹈大賽其實是他跟他老婆一起想點子的
嗯,這就是所謂的「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啊
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要學起來喔
(天:他們早就睡覺覺了==)

接下來是小煜,他投給阿緯
果然只要是不好的他都不會選他老公(愛夫心切XD)
而且面對祕密客的挑撥他也完全不為所動
從那句"他真的會這樣說我嗎"(外加少女躊躇的懷春表情)
就可以看出夫妻倆的感情有多深厚了

還有雖然廖太太回去打了他老公一巴掌
但那其實是「打在廉身,痛在煜心」
你看廖太太打完馬上回去秀秀老公的那份急切
就知道他有多不捨了

然後小煜今天也有熱情告白
直說他跟他老公很要好
不過廖威廉怕太高調
補了一句"可是我有點討厭你親熱完不理我"
(天:根本不是這句好嗎)

by the way
順便比較一下威廉被打的反應
他被老婆打時都是很幸福的樣子
被阿緯打時則是直接咬下唇一副要幹架的模樣
所以囉,真的不是我愛賣瓜,是河童愛西瓜≧▽≦

最後阿緯選的是威廉
呃,廟口小可愛你真的不是劉德華那掛的
你還是乖乖回去當你的小台傭好了(毆)

公布答案時
阿緯那句"抱歉了,小煜"
很明顯的在說威煜是一對
並間接暗示其實廖太太才是家中地位高的那一位
所以下次要向廖威廉賠不是時
記得去找他太太~這樣才有效喔~( ̄▽ ̄)~

不過廖太太還是很不滿劉俊緯之前亂搞威//////緯
撂了一句"你要自己慢慢用心去體會,就知道大家對你哪裡不爽了"
劉俊緯這下你應該知道了吧?
以後沒事別再去煩楊奇煜的河童了(推眼鏡)

小傑努力辯解他沒有說敖犬壞話那段好認真
可見他是真的很在乎敖犬
不希望敖犬因此誤會他
但有時候狗嘴就是吐不出象牙來
這時就得靠飼主多加訓練了
so,小傑,記得好好管教啊

還有狗傑那根本不是瑜亮情節
是一般的夫妻鬥嘴啦
只是莊敖犬這次真的把他老婆惹毛了
他老婆到退堂前都還是相當生氣
不過床頭吵床尾和
過不久小倆口又會甜蜜現身啦

是說退堂時旁邊的男孩們都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的確,班長夫婦鬧不合的情況很少見
這下莊敖犬可有得哄囉


明天是棚內突擊
又讓我想到爛梗的由來






Act I:黑犬騎士與長髮公主

Cast:莊敖犬、廖俊傑






















P.S
拜託敖傑飯振作起來吧
這點小事根本算不了什麼
比起劉氏姐弟的超級爛梗
狗傑今天的鬧脾氣真的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