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梁靜茹崇拜的歌詞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啊咧,這不就是在講廖俊傑嗎)



繼續接著昨天的吧

第八個是鮪魚的布袋戲
噴火蠻炫的
但鮪魚你應該把自己藏在戲台後吧
操偶人被觀眾看到還挺怪的

第九個是多多的鞍馬
速度好像有比上次快,加油吧
MOMO出來軋那段有點尷尬
感覺弄巧成拙了

第十組是獸濱的練舞功
的確,衣服再俗一點就更棒了
話說在進這組表演前
威廉有跟小煜講些話
但懶人煜貌似太累了(?)所以不怎麼搭理

(這兩隻就是喜歡玩這種煜拒還崟的小遊戲)

最後一組是本獎祿梨的行動劇
拜託自戀梨真的不要一直裝可愛,很煩欸
還有聽說自戀梨因為照片事件被犬迷罵到臭頭
嗯,踩狗照片的確有點過頭
不過我覺得製作單位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要不是製作單位一味追求誇張的效果
底迪們也不會什麼猛藥都下


下半場是公主幫總召的一天

然後預告又在誇大了
明明就只是一顆蛋
卻在那上好料的後製==

毛弟小當家好能幹
煮泡麵的樣子真賢慧
不過我想知道你有沒有煮給你哥吃過

野獸同學愈來愈公主了
那身裝扮看起很像男公關
阿本睡前在看KERORO
這套不錯喔,我也有在看

明天是牛仔很忙
又是二軍了


P.S
瑤瑤剪短頭髮感覺蠻好看的
變得像楊謹華了
另外勇兔真的有點像Jolin
我有瞄到她說的"乍看之下"那個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