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昆侖看漫畫
意外的發現"黛西日記"這個名詞
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死亡筆記
我的天啊,好強的譯名!!!



然後我又順便辜狗了一下其他名稱
每個都超厲害的

1.死了都要記 (好轟轟烈烈的一部片子喔

2.月L生死戀 (這一定是腐女想的XD

3.小冊子到人間 (有種旅遊節目的fu

4.天降生死簿 (該不會又是某齣精緻八點大戲

5.熊貓歷險記 (這其實是兒童影片吧

6.黛西日記 (狂推,我還以為是哪個少女的日記咧

7.冥界遺失之書 (這個挺炫的,有點像X檔案那一類的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在貪婪大陸搜到的結果,請看黃色框






順便介紹一下小畑健的新作品
名稱叫「Hello Baby」
畫風依舊美型





故事內容在講一名小流氓接到任務要暗殺敵幫老大
但卻在執行任務前得知女友懷有身孕
於是下手時他選擇放棄
為的就是不讓未出世的孩子有個殺過人的老爸
然後他帶著女友和小弟一起逃亡
三人過了一小段行搶的生活

然而某一天三人卻被敵幫老大的手下找到
此時,女友臨盆在即
小弟情急之下說出是他洩露三人行蹤的
並坦承大哥女友腹中的孩子也是他的
小流氓頓時倍受打擊,萬念俱灰下舉槍自盡
臨死前,他看了一眼剛出世的嬰兒
說了一句"明明就跟我長得一樣"
接著故事就在此打住了

漫畫網址:昆侖-資源之墟

我覺得小流氓的靈魂可能會直接投胎到嬰兒身上
然後主角就變成那個小嬰兒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