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翻出兩張買奇異果得到的吳尊海報
然後順手貼了起來
一張在我房門口,另一張則在廁所對面
所以現在出入的時候
都會看到手臂很壯的吳尊一臉燦笑 ( ̄▽ ̄)



先碎嘴一下座位
煩耶,又是雷
冬天已經很冷了
拜託別再拿雷炸人好嗎

小傑一開始就勢在必得的說要拿下聰明王
面對遺珠馬,還很可愛的一直搶他鏡頭
只是我覺得小傑之所以那麼有幹勁
一定是因為想要贏得獎品
因為今天的獎品是一隻電子寵物還有1000元現金

第一關猜猜我是誰
小S跟陳漢典都很好猜
我要看有難度一點的啦

回答問題時
小香又在那亂吃小傑豆腐
還直接對他說"跟我進房間吧" 加亂摟肩
可惡,看我呼叫艦長來把你托利亞

第二關球池找答案(好像不是這個名字,忘記了)
小傑超狠的
比賽時把多多推開
搶輸了還很兇的嗆他
嗯,我想一定是因為廖正妹得不到機械狗
還有梗被他大嫂做掉才會這麼的恰北北
(你問我梗是啥?就是那個梗啊)

小煜的題目是按摩時要冰敷or熱敷
這題的重點在於從他嘴裡說出"熱熱的好舒服"這句話
媽啦,好引人遐想喔

第三關是一對一問答
輪到阿緯回答哪項食物熱量最高時
旁邊的男孩很有愛心
不時傳來方塊酥、爌肉飯等提示聲XDDD

敖犬在滾地球王子那題落敗
頭髮整個被乾冰被噴成鬃獅犬
感覺有變可愛喔
然後他一回去就往小傑身上鑽
貌似躺在小傑懷裡(是貌似,因為鏡頭沒照過去)
旁邊的牙膏看了還很傻眼

我的天啊,看那段時俺整個超high的(←鄉音都跑出來了
雖然鏡頭馬上就縮回去了
但可以想見那段根本就是忠犬與主人的劇情嘛(←又在妄想了
被捉弄的狗狗跑回去跟飼主撒嬌
要飼主把他的頭毛梳好
然後飼主就很愛憐的把狗毛弄好
順便還親個兩下
瞧,多麼有愛的劇情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兩人之後還一直靠在一起對鏡頭做表情
有沒有這麼鶼鰈情深啊


最後是小煜贏了
只是我覺得應該是他運氣好的關係
他今天的題目都超簡單的

然後退堂時威廉好像很低落
徒弟李銓還拍他肩膀安慰他
該不會是因為一開始那個動物梗
還有不能衝去抱你老婆的關係吧
別難過,河童你回家要抱多久就有多久
至於你老婆得到的獎品
拿去送廖正妹吧
他會很樂意接收的


下週一是開班會
從來沒看過,挺期待的


㊣每日一詞 (請給我燈、燈、燈、燈...的陽明春曉配樂)



此詞具有雙重意思。其一為廖阿正的妹妹,其二為他真的很正。



沒圖沒真相!

西藏土狗變溫馴家畜了


一旁的廖正妹笑的花枝亂顫


狗真的有要靠過去


只是那幕真的很難截


旁邊的牙膏還瞄了他們一眼


狗再度移過去


然後靠在廖正妹身上


嘴角還上揚


狗傑一起做鬼臉











順便附一點NP3的截圖當做這禮拜的總結

我愛威煜,威煜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