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妹來了
但我覺得這些妹都沒有楊奇煜正耶(認真貌)



先講座位
敖傑坐一起很好
兩人還有偷聊天

然後原來毛毛小狗10歲
所以之前上演的都是父子倫理小劇場
那我明白了

咪咪濱和妹妹多還挺有點的
但我們家的廖太太可是更華麗的喵喵煜呢
(天:最好是啦)

輪到小煜介紹好友時
小傑的反應最大
請問你是在幫你哥cover嗎?
沒記錯的話
上次二選一威廉有說小傑背叛他
所以小傑你現在是在贖罪就對了

然後廖威廉又拿他的VIP證丟在他老婆身上
拜託你可不可以憐香惜煜一下啊
用抱或摟都是不錯的表達醋意方式啊

阿本被提到喜歡MEIMEI時小馬反應挺大的
看來這兩人真的有一腿(天:並沒有)

惜兒你很誠實(不過左邊衣服拉一下)
說出了酪梨不帥這個事實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廖小傑被女孩喜歡的原因很可愛
我也覺得你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不過沒想到你都是扶你哥過馬路的
是因為你哥屁股太大?
還是你嫂子身體太虛?

是說廖威廉被那麼多人喜歡,真搶手
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愛廖威廉
雖然我超愛威煜的說

今天就這樣
感覺愈打愈少了(汗)
明天依舊是正妹
期待選班長那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xia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